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朋VR推出适配VR一体机的4G/5G功能模块

科技 93913网 2022-04-01 08:48

 

大朋VR推出适配VR一体机的4G/5G功能模块

 

据Auganix报道,大朋VR(DPVR)推出了用于VR一体机的4G/5G模块,大朋VR表示,新功能模块面向全球企业市场,以使教育、培训、医疗保健以及会议和展览等垂直行业能以远程或移动模式按需采用集成了功能模块的VR一体机

据大朋VR介绍,新开发的外置模块适配大朋VR一体机,支持全球5G/4G/3G和2G频段。基于模块的即插即用功能,该模块使用操作简单,用户只需插入本地SIM卡,即可快速进入任意VR环境。

大朋VR补充说明,全新4G /5G模块还支持户外应用,其中突出的例子是南非VR公司XR Global的“养蜂人”培训计划。

 

大朋VR推出适配VR一体机的4G/5G功能模块

 

XR Global首席执行官Bryan Crosswhite表示:“非洲许多地区没有可靠的Wi-Fi连接,鉴于‘养蜂人’培训项目存在一定风险,因此集成了4G/5G模块的VR一体机在受训人员可能无法使用Wi-Fi的现场将能发挥作用,很显然,大朋VR一体机非常适合复杂地理环境,该机型不仅能确保访问数据网络,还有助于降低培训风险,这一点受到了当地用户的好评。”

后疫情时代,许多公司都在寻求过渡期移动办公工作场所,尤其是在互联网访问受限的情况下,能够将头显直接连接4G/5G网络无疑有助于企业现场办公,这也开辟了VR一体机新的商用市场。

大朋VR表示,凭借4G / 5G模块,用户可以在没有Wi-Fi网络的情况下访问远程协作VR应用,这不仅加强了内部和外部团队之间的沟通,并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更多协作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