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号公司智能滑板车量产累计突破1000万,硬核引领智能短交通赛道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4-23 15:21

近年来,九号公司凭借着勇于创新的业务精神,加上优质产品实力的加持,还加快了在全球短智能交通行业中的多元化布局。以多元化的业务模式齐头并发,在不断奋进中,九号电动滑板车累计量产已突破1000万台,达成首个千万台“小目标”,同时也突破了行业纪录,成为行业细分领域中的领头羊。

在2017年时,九号公司就完成了对Segway的收购。并迅速以九号电动滑板车在海外市场进行布局,最终凭借着公司夯实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模式成功在海外电动滑板车品类市场站稳。

经过2019-2020年的发展,在短短两年中,九号公司生产的电动滑板车在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等欧洲主要发达国家市场占据主要位置,成为大部分共享电动滑板车运营商的独家合作伙伴。

此外,九号公司还成功与全球知名车企奔驰AMG、奥迪旗下的西雅特、玛莎拉蒂达成合作,推出定制版智能滑板车,为用户解决汽车最后一公里的短出行需求。

与此同时,九号公司也在积极拓展新品,通过技术革新,满足不同用户的微出行需求。当中包括3-30公里的入门级通勤、30-60公里的专业通勤和60-100公里的高性能产品,并通过细化将其分为E系列、F系列、G系列等九个系列。

在技术创新方面,九号公司携手合作伙伴研发出真空果冻轮胎,从而确保了用户在骑行过程中即便是被钉子扎也不会漏气,让轮胎耐用性能和安全性能更为出色。再搭载九号公司自研的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能够为电池带来双重短路保护、过充保护、过放保护等,充分保障了用户在使用滑板车中的电池安全,让电池寿命更加持久。

九号公司彩蛋不断,在春季重磅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了天花板级别的Segway超级滑板车GT系列,以及针对九号公司10周年发布的两款定制版智能电动滑板。

有着Segway电动滑板车中的“超跑”著称的GT系列共分为GT1、GT2两款,最高骑行时速分别可达到70km/h、0-48km/h,还能在骑行中实现3.9秒超快技术加速。在满足用户日常通勤的同时,还能满足追求创新的极限玩家对电动滑板的需求。目前这款超级炫酷的电动滑板车GT系列已经于4月13日在各大平台正式发售。

2022年是九号公司品牌成立的10周年,公司为感谢用户的一路支持,特别打造了九号电动滑板车10周年纪念版和特别珍藏版E22,以此回馈广大粉丝的厚爱。令人惊喜的是,九号电动滑板车10周年纪念版还与年轻人十分喜爱的国漫之光《一人之下》联动,推出了限定礼盒,为年轻用户增加更多个性标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