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alme两款新机入网:中端市场搅局者

科技 安兔兔 2022-04-03 17:50

GT Neo3发布之后,realme又有两款中低端新机近日正式入网工信部。

从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该机将会是定位在千元价位段的realme Q5系列,它是去年好评率颇高的realme Q3的升级换代产品。

该机将分为两款,型号为RMX3372的机型采用了一块6.62英寸的单挖孔AMOLED直屏屏幕,2400×1080分辨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镜头组合。

处理器型号未知,主频为3.2GHz。

另外一款机型型号为RMX3574,屏幕尺寸为6.58英寸,LC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4880mAh,保留了3.5mm耳机孔,侧边指纹识别。

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都不算太顶级,不过作为中端产品来讲是足够的,既然已经入网了,相信realme在近期就会公布这两款手机的发布时间。

realme两款新机入网:中端市场搅局者
realme两款新机入网:中端市场搅局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