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雷诺江铃羿上市 补贴后售价13.98-19.58万元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1 18:43

雷诺江铃官方消息,2022款雷诺江铃羿正式上市,新款共推出了4款配置,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3.98-19.58万元。作为黏度改款,其外观造型、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没有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雷诺江铃“羿”前脸部分采用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同时两侧大灯组采用F型分体造型,配合下方的大尺寸梯形前进气口设计,带来和不错的科技感。据悉,从闪耀豪华GT版起配备SF套件,包括红色轮毂涂层、红色卡钳、高亮黑色车窗饰条、高亮碳纤装饰、红色精致缝线、红色动感安全带等。

车身侧面可见其有着流畅的车顶线条,看上去有着溜背的车身效果,中间的笔直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视觉上拉伸了侧面的视觉长度。而尾部方面,新车采用Y字形尾灯组设计,和前灯组有一定的呼应效果,此外配合下方保险杠处的黑色护板营造出较强的层次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的配色,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一体贯穿设计,同时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车内多处的镀铬元素装饰也增加了内饰的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iFLYTEK娱乐生态+语义控制、手势控制系统、月光全景天幕、能量矩阵LED前大灯、隐藏式电动门把手、Double-key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10kW、后电机最大功率60kW,系统总功率170kW、综合峰值扭矩395牛·米。续航方面,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新款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400公里、450公里和500公里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