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升级 新款传祺GS3 POWER将于4月7日上市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1 18:38

近日消息,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新车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但会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比如融入明黄色元素点缀。此外,新车还将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比如智联配置部分将会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3 POWER在外观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其前脸部分采用大嘴格栅设计,内部带有多条横向镀铬条幅,两侧大灯组巧妙的与格栅融为一体,提升了辨识度。此外,新车灯组内部及格栅内部还加入红色线条进行点缀,并且还提供两种风格的前格栅样式可供选择。

车身侧面在现款基础上无太大变化,仅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例如换装全新造型的轮圈。车尾部分采用多边形尾灯造型,搭配尺寸不小的扰流板时尚属性,排气部分则使用隐藏式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内饰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配色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细节方面加入银色拉丝饰板进行点缀,看上去十分有质感。此外,新车还在多处细节加入了仿碳纤维材质进行装点,进一步提升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四缸),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用时8.7秒,官方发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