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新旗舰再预热:独家搭载骁龙8 Gen1安全升级版

科技 安兔兔 2022-04-02 10:36

vivo官方账号今天继续为4月11日将要发布的新机进行预热,今天带来的是CPU的消息。

vivo发文称:

“超强性能护航,多重旗舰保障。

7英寸大屏商务旗舰#vivo X Note# 搭载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大屏旗舰芯的巅峰性能之上,更有独家SPU芯片级安全隐私防护。

用更强悍的芯,带给你更全面的大屏体验。 ”

关于X Note搭载的处理器是骁龙8 Gen1这在此前就已经有过爆料了,但全新的SPU还是首次见到,据了解,SPU( Secure Processing Unit )是高通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系列内置的安全处理单元,拥有独立硬件处理器及独立OS。

除了X Note之外,另外一款旗舰新品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也将搭载的这款芯片,它可以做到在软件端对骁龙8的SPU进行首家深度挖掘与适配,避免恶意应用破解用户密码,在网购、办公、娱乐等应用层面全方位覆盖,让商务用户的数据更加安全。

 

vivo新旗舰再预热:独家搭载骁龙8 Gen1安全升级版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