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发展财务总监董磊辞职 赵艳接任 2021年公司亏损5000万-7000万

科技 挖贝网 2022-04-04 18:01

挖贝网4月1日,信息发展(300469)于2022年4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财务总监离任及聘任新财务总监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董磊的书面离任报告。鉴于疫情区域管控原因,董磊自三月初起至今一直处在浙江省嘉兴市住所,无法及时前往上海主持财务工作。为保证公司治理结构完善、财务内控机制的有效运作,现其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磊离任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磊离任后,将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一职,其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image.png

董磊担任第五届董事会财务总监的原定任期为2021年10月26日起至2023年12月3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董磊未持有公司股票,且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经公司总裁张曙华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艳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新任财务总监赵艳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从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本次聘任的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00万元-7,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385.86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信息发展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