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成灶×集成洗碗机,现代人的梦想厨房?火星人“四大机王”震撼上市!

科技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4-13 14:47

随着经济持续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及消费结构也进行了升级,家电行业中的高端市场不再是小部分人买单的领域,其接受程度以及普及程度已经越来越高。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集成灶市场规模304万台、256亿元,零售量同比增长28%,零售额同比增长41%,集成灶成为家电产业增长最好的大家电品类之一。

伴随着集成灶品类的爆发,众多品牌也争相布局集成灶行业,竞争不可谓不激烈。目前市场上的集成灶品牌数量繁多,但要说头部品牌的绝对要数「火星人」。

空口无凭,用具体数据说话想必会更有说服力。参考火星人2021年的双十一战报,可知其在京东、天猫双平台的同类目中位居TOP1,并且龙头地位稳固。有这样的销售成绩,说明火星人的产品已连续7年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说是行业内口碑最好、赞誉度最高的品牌也不为过。

说起来,火星人从2010年成立至今仅有十二载,但通过快速增长和行业渗透,目前已发展至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还累计七次荣登央视媒体,品牌知名度不断攀升。不变的是,火星人始终深耕集成厨电领域,着力技术研发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新选择,像近日就发布了2022年度超级新品群:3款集成灶新品+1款集成洗碗机,“四大机王”X6、X7、Q6、D70震撼上市,一起来看看四款“机王”有什么突出的亮点吧!

X7:性能加码的“十年销冠机王”,强吸高排更低耗

火星人X7系列最早于2012年面世,由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田中浩昭设计,是其封笔之作,并且荣获德国IF设计金奖、红点奖、红星奖等数个国内外设计大奖,凭借产品的好口碑,在上市十年内畅销不断,累计销量已突破160000台。

十年后的新X7是在原有的性能上增筹加码。外观延续了以往的经典20°可调节帆船机头设计,内部则全新搭载新一代直流变频电机、升级至1000Pa强劲静压,最大火力5.0kW、最大风量为21m³/min,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实现了更好的排烟效果。可以说,新X7继承了上一代的优秀颜值,又从“新”出发,融入最新的行业技术进行升级改造,以更好地满足现代家庭的的需求。

Q6:综艺同款“大师级智慧烹饪机王”,秒变专业大厨

火星人Q6是综艺《向往的生活》第六季中的指定产品,虽然节目尚未播出,但Q6的卓越性能已经被很多用户感受到。

作为一款高端智能集成灶,Q6被很多人认为是一款厨房小白用了也能做出大师级菜品的“厨房神器”。首先它搭载了火星人自主研发的M-COOK智慧厨房平台系统,可以根据调取的食谱,智能识别食物烹饪情况,智能调节烹饪曲线,让你一键复刻大厨的美味。其次,Q6的蒸烤技术传承了火星人一贯的技术水准,可以快蒸嫩烤,同时在控温上也极其精确,小白也不必时刻担心自己掌控不了火候。更有趣的是,它还拥有语音播报系统,可实时播报设备及烹饪状态;甚至还内置了音乐资源、可联网收听蜻蜓FM,可手机蓝牙播放音乐,让你的厨房烹饪更加专业、有趣。

X6:可以交流的“语音识别智能机王”,动嘴解放双手

火星人X6是火星人品牌通过与百度智能云合作,依托百度鸿鹄语音模组和度家AIoT语音语义平台,成功打造出的新一代橱柜一体式“智净”X6集成灶,是一款让消费者在真正意义上解放双手的智能产品。

依托百度智能云的算法,X6在厨房高噪音的环境下也能进行语音识别,且多种表达方式也能被正确识别。此外它还实现了语音识别+物联网的双语音融合方案,通过百度智能云度家AIoT语音语义平台,连接到火星人智慧厨房平台,将语音与设备自身的控制、智能等做了融合,让用户与集成灶达成语音互动。

D70:拿捏空间的“性价比集成洗碗机机王”,锅碗瓢盆一起洗

不得不说,除了集成灶,火星人在其他集成厨电中的探索也十分具有敏锐性和前瞻性,火星人D70就是其将集成概念引入洗碗机而打造出的集成洗碗机新品类,集水槽、洗碗机、消毒柜、碗柜、残渣处理器于一体,实现对小空间的高效利用,还免去用户分开购买多款厨电的烦恼,省心省钱还省空间。

另外,D70还创新设计15套宽腔大平层,腔体内部容量大,一次可摆放109件餐具,甚至锅碗瓢盆也能放入其中一起洗。除了空间大,在清洗和处理残渣方面,D70也有独创的领先技术,如“真四翼旋风智洗”、“AI浊度感应智能洗”、“创新半区洗”、“残渣粉碎技术”、“内循环热风烘干”、“洗碗液智能投放”、“后置式电动排水”等。相比起体积大、容积小且清洗效果不佳的传统洗碗机,显然D70的实用性更强,性价比也更高。

小结

关注近年来的厨电需求与发展风向,可以发现集成化、一体化会是厨房家电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新型的集成厨电正迎合着当下人的需求,不断在功能上做加法、在空间上做减法,未来很可能会成为每个家庭厨房的标配。

作者:一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