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向元宇宙开发者,全新体积空间捕捉工作室“Metastage Canada”成立

科技 93913网 2022-04-02 08:52

 

面向元宇宙开发者,全新体积空间捕捉工作室“Metastage Canada”成立

 

据VentureBeat报道,体积空间捕捉技术解决方案商Metastage与Departure Lounge在加拿大温哥华成立了面向游戏、VR及元宇宙开发者的全新体积空间捕捉工作室——“Metastage Canada”。

Metastage Canada将是该地区首个4D全息捕捉工作室,该工作室基于微软MR体积空间捕捉技术以及106台1200万像素机器视觉摄像机以捕捉人体动态动作,并将其转化为高度逼真的数字图像,不仅如此,工作室还能捕捉人体模型以转换成用于叙事、游戏、MR或传统媒体等其他体验的数字内容。

 

面向元宇宙开发者,全新体积空间捕捉工作室“Metastage Canada”成立

 

Metastage首席执行官Christina Heller表示,Metastage Canada已被微软选为其在加拿大西部的体积空间捕捉技术独家授权商。“我们最初在美国洛杉矶创办Metastage时,并没有意识到体积空间捕捉技术会形成如此巨大的影响,人们面对这项新技术时,都会激发跃跃欲试的本能,尽管我们还不确切体积空间捕捉技术的杀手级用例,但我们明白该技术的未来前景以及在元宇宙市场的巨大商机。”

Heller指出“工作室体积空间捕捉技术解决方案可捕捉人体细微动作,包括服装褶皱、折痕在内的细节。”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Metastage方案可以产生高质量全息图,并以应用于从培训到时尚、娱乐等各个领域。

Departure Lounge首席执行官James Hursthouse表示:“元宇宙不仅仅只有虚拟化身和3D资产,元宇宙的用例非常广泛,在未来,真实人类与虚拟人类实时切换交互将成为现实。”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