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real参投,AR体育直播平台Quintar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02 08:57

 

Nreal参投,AR体育直播平台Quintar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AR体育直播平台Quintar完成了由SeventySix Capital领投,Nreal、SharpLink Gaming等投资者参投的300万美元第二轮种子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打造AR体育和娱乐现场直播平台以及扩大工程和产品团队。

Quintar希望改变人们参与体育和娱乐活动的方式,并将基于这笔资金开发相关技术并扩大与内容创建者和应用程序开发者的合作。

Quintar首席执行官Sankar“Jay”Jayaram表示:“本轮融资发生了两件重要的事情,首先,每一位主要投资者都对公司进行了再投资,因为他们相信团队和我们的愿景,并对进展感到满意;其次,能得到像Nreal和SharpLink这样的战略投资者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加速开发能吸引世界各地用户的舒适用户体验。”

 

Nreal参投,AR体育直播平台Quintar完成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Jayaram同样还是虚拟现实公司Voke的联合创始人,Voke基于VR技术为球迷带来了更身临其境的体育赛事,2016年Voke被英特尔收购,为此Jayaram曾在英特尔体育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

相比Voke,Quintar采用远程注册和立体流媒体将准确、动态的AR内容投射,并支持内容创建者和版权所有者在场地或基于手机、电视和AR可穿戴设备与粉丝进行互动。

专注于体育技术投资的SeventySix Capital合伙人Chad Stender表示:“凭借AR直播PGA巡回赛,Quintar将对体育和娱乐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Quintar强大且经验丰富的团队,过去以来他们在体育、数据和元宇宙融合领域实现了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