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为何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备受关注?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4-13 11:27

对于一些家庭用户来说,新能源MPV是节能又舒适的一种车型,在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中,就有一款新能源MPV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那就是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这款新能源MPV拥有空间大、续航力强和智能程度高的优点,下面就来好好认识一下这款在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中脱颖而出的新星。

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空间表现出色!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在一众MPV当中还是显得非常亮眼的,它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不但尺寸数据足够上得了台面,车内的空间使用率也非常高,比如后备箱空间就到达406L,更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放倒,腾出1162L的超大后备箱,装载行李杂物so easy。

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外形出众!

很多车主对车子的外形都有比较高的要求,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就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对美感的追求。它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的“智聚八方”设计,融入了满天星镀铬格栅,不但更具立体感,也显得精致有格调,车身尾部着采用了简约优雅的设计,看上去非常高级。

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中,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内涵满分!

除了空间和颜值,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智能配置和续航力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在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搭载了L2级ADAS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更好地保障出行安全,其中ACC自适应巡航就可以实现0-130公里的全速域跟车,加上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行车过程中稍有偏离,系统就能提醒、帮助车主立即回到原来的车道。还有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可以提供碰撞预警功能,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续航力方面,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采用了宁德时代70 kwh高性能电池组,NEDC工况续驶里程达到510km,是目前同级唯一率先突破500km续航的MPV车型,日常通勤、短途出游毫无压力,而且这款车还可以提供快充功能,在快充模式下,电池从30%充到80%只需35分钟,着急出门时,临时充电10分钟也能行驶120km,非常人性化。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成为主流,除了拥有更经济节能的特点,如今像新能源汽车排名前十名里面的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更是能为用户们带来更好的空间感、智能性和续航表现,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官网进一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