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80样张曝光:天玑9000也能有顶级成像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3 14:10

手机行业通常都是抢首发和最新技术的,因为在宣传上会有噱头,但对于vivo来讲,似乎秉承的是后发制人的做法。

在本周一vivo刚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新机X Fold之后,vivo的首款天玑9000处理器新机X80系列今天在网上又有了新消息。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消息称, vivo X80系列将会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自研影像芯片的方案,另外在拍照上还有增强进光量的旗舰新CIS,实际的成像表现上就是让照片可以带来如同夜视仪一般的拍照效果,虽然可能有人会说这与实际拍摄的环境/光线不符合,但看到漆黑环境下拍出一张如此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的那种震撼程度,还是非常能打动一部分群人的。

天玑9000处理器是联发科今年直接对标骁龙8 Gen1的产品,在口碑上也要优于骁龙8 Gen1,但目前发售的几款天玑9000新机都没有在影像方面叠加品牌积累下来的技术,vivo X80系列作为发布的比较晚的天玑9000新机,有了充足的时间来把自家的影像技术与天玑9000相结合,预计这将会成为今年市场上拍照最好的天玑9000新机之一。

 

vivo X80样张曝光:天玑9000也能有顶级成像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