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CEO库克:强烈反对iPhone旁加载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3 16:38

如今的手机App越来越多,难免会有恶意软件,iOS选择了拒绝旁加载做法,即正常获取App一般需要通过AppStore下载。

所谓的旁加载,是指任意安装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比如Android系统,只要有安装包基本都能安装运行。

此前苹果高管和苹果公司CEO库克多次表示,坚决反对iPhone开放旁加载。

4月13日消息,库克参加了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全球隐私峰会,由国际隐私专业人员协会主办,主要关注国际隐私和数据保护。

库克会上再次表达了苹果对隐私的持续承诺,并表示保护隐私的斗争并不容易,但它是我们时代最重要的战斗之一。

 

苹果CEO库克:强烈反对iPhone旁加载

 

“我们苹果公司很自豪能与所有致力于在世界各地推进隐私权的人士站在一起。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深深地被技术启发,但我们也知道,技术既不是天生的好东西,也不是天生的坏东西,它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反映。”

“如果我们被迫让未经审核的应用程序下载到iPhone,那么会有严重且意想不到的后果。”库克说道。

同时库克举例称,比如Android手机允许旁加载,网上曾经出现Android版新冠追踪App,里面就包含勒索程序。

iPhone也曾遇到相似问题,但早在2020年3月时苹果就已经封堵漏洞,如果没有可信机构认证的新冠相关App,苹果一概拒绝。

 

苹果CEO库克:强烈反对iPhone旁加载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