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大厂筹备全新维修方案:费用减半 用户省钱?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3 16:32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增加,维修成本也是随之提升,比如一块屏幕,以往只要几百块钱,现在动则千元。

比如三星最新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仅换屏价格高达1740元,当然也可以理解,毕竟屏幕参数优秀,所以成本同样很高。

4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正在筹备一项全新的维修服务,使用回收零件,以降低维修费用。

具体来说,当消费者手中的设备出现故障,需要更换某零部件时,三星可以提供经过认证和测试的旧零部件,这样降低维修费用。

报道称,通过使用回收来的旧零部件,最高可以让手机的维修费用减半,降低消费者维修费用,还有利于保护环境。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确认实施这一方案,但无疑是给消费者一个维修选择。

 

手机大厂筹备全新维修方案:费用减半 用户省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