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N获得两项2022年iF国际设计大奖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14 08:51

作为OPPO方面此前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机型,Find N凭借着在产品端与体验上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上市不久的OPPO Find N获得了IF设计大奖的两项奖项,分别为产品设计与双指分屏,也展现了这款产品在设计方面的出色表现。

外观方面,Find N采用了左右翻折的屏幕折叠设计,内屏与外屏均为开孔屏,并且屏占比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侧面,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云端、星夜,以及浮光三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Find N采用了一块5.49英寸外屏以及7.1英寸的三星E5材质的内屏,搭载高通骁龙888主控,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3W的有线快充、15W的无线充电,以及10W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Find N提供了8GB+256GB与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售价分别为8198元和9498元,与同类折叠屏机型相比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小体型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Find N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