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新一代企业级广视场角XR头显“MREAL X1”将于6月上市

科技 93913网 2022-04-25 08:57

 

佳能新一代企业级广视场角XR头显“MREAL X1”将于6月上市

 

据RoadtoVR报道,佳能表示旗下新一代企业级XR头显“MREAL X1”将于今年6月上旬正式发布,“MREAL X1”是2021年发布的“MREAL S1”的升级版本,支持“直通AR”模式(passthrough AR)、拥有“2.5倍大视场角”。

“MREAL X1”采用了佳能显示面板和光学专利技术,这使得“MREAL X1”的视场角达到58°×60°(“MREAL S1”为45°×34°);另外,“MREAL X1”的单眼分辨率达到了1920×2160(“MREAL S1”为单眼1600×1200)。

 

佳能新一代企业级广视场角XR头显“MREAL X1”将于6月上市

 

除此之外,佳能还提供了一种可选的手柄式手持显示配置(类似于2020年推出的佳能 “MREAL Display MD-20”的手持配置),此外,带有前置调节旋钮的光环头带也与去年的产品模型非常相似。

佳能官网描述道:“针对用户提出的纵向视角需求,MREAL X1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大幅度转动头部的情况下查看整个视野区域。”并强调,这是这款头显的最大升级之处。

据悉,“MREAL X1”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售价,与HoloLens 2或Magic Leap 2等采用基于波导的透视光学AR头显不同,佳能头显是一款直通XR设备,可以通过一对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将真实世界的图像投射至传统显示器,并与虚拟图像融合显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