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ltraleap推出适配于Pico Neo 3 Pro/Pro Eye的手部追踪配件

科技 93913网 2022-04-14 08:56

 

Ultraleap推出适配于Pico Neo 3 Pro/Pro Eye的手部追踪配件

 

据Auganix报道,英国手部追踪技术厂商Ultraleap发布了一款支持Pico Neo 3 Pro及Pico Neo 3 Pro Eye头显的手部追踪配件,以为企业级用户带来逼真的自然交互解决方案

新配件将与Pico Neo 3 Pro或Pro Eye捆绑销售,Ultraleap手部追踪配件现在可供开发者、评估人员和概念验证人员使用,可扩展完整捆绑包将于今年夏季推出。

 

Ultraleap推出适配于Pico Neo 3 Pro/Pro Eye的手部追踪配件

 

兼容Pico Neo 3 Pro的Ultraleap手部追踪配件由定制安装的Ultraleap Stereo IR 170手部追踪相机组成,Ultraleap最新一代手部追踪软件Gemini也将预装于所选头显。Ultraleap称,早期捆绑包支持Unity和Unreal平台,而可扩展完整捆绑包将兼容更多功能工具。

Ultraleap指出,采用手部追踪以替代或补充手柄控制将有助于扩大企业级市场规模,例如可为空乘人员甚至外科医生提供基于手势的VR培训;手部追踪还可用于新员工培训以及LBE VR新手培训。

Ultraleap XR副总裁Matt Tullis表示:“VR培训正处于主流采用的风口浪尖,我们坚信手部追踪在推广VR培训方面将能发挥重要作用,与Pico合作意味着更多开发者和企业将测试、试点和改进手部追踪相关应用程序,以释放VR真正的能量,并致力于在未来进行大规模部署。”

Ultraleap“Pico Neo 3 Pro/Pro Eye手部追踪配件”主要特点包括:

跟踪范围和视场角:理想深度10 cm(4”)到75cm(29.5”)之间,最大可达 1 m(39”);视场角,170×170°(最小160×160°);

摄像头:立体红外拍摄90帧/秒;

工作波长:850nm,通过位于摄像头两侧的两个红外LED提供照明。

Ultraleap补充,该手部跟踪可以在各种环境条件下运行,能够跟踪不同大小手型,并支持用户双手交互。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