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拟化身制作公司Genies完成1.5亿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14 09:00

 

虚拟化身制作公司Genies完成1.5亿美元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虚拟化身制作公司Genies完成了由Silver Lake领投,Bond、NEA、Tamarack Global参投的1.5亿美元融资,目前,Genies估值超过10亿美元。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Genies可满足用户个性化虚拟化身定制需求,显示身份的同时,来去自如于不同虚拟空间。

通过本轮资金,Genies将能推动其基于区块链的战略,并继续迭代虚拟化身创建工具,使用户能凭借工具创建虚拟化身、打造虚拟服装、虚拟住宅等个性化体验

 

虚拟化身制作公司Genies完成1.5亿美元融资

 

Genies首席执行官Akash Nigam表示:“我们相信虚拟化身生态系统将会如同Web 2一样塑造Web 3,而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一个富有创造性的广阔新领域正随之诞生,Z世代将成为Web 3生态建设的创新群体,而我们的创作者工具将能满足他们最狂野的想象力。”

 

虚拟化身制作公司Genies完成1.5亿美元融资

 

Genies拥有100多名员工,自去年5月完成6500万美元融资以来,Genies(宣称拥有99%的名人虚拟化身市场份额)还与环球音乐集团和华纳音乐集团合作,成为两家公司的官方虚拟化身和数字商品NFT供应商。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Genies化身创建工具所创建的虚拟化身,用户拥有完全的所有权和商业化权利,可以不受限制在不同商业应用环境中使用。

不仅如此,Genies最近推出了虚拟化身生态系统NFT市场“The Warehouse”,支持创作者从中购买、出售和交易通过Dapper Labs区块链网络Flow铸造的虚拟化身。

NEA普通合伙人兼消费者投资主管Rick Yang表示:“我很高兴看到Genies开拓个性虚拟化身市场,该团队十分清楚用户与创作者的真正需求,并致力于为所有人打造虚拟化身生态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