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款齐发!iPhone 14阵容曝光:mini被砍、新版本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4-25 16:30

近期一份数据显示,iPhone加入mini版本以来,这款以小屏旗舰为主的机型并不被大众所接受,同系列销量仅占据3%份额。

对于苹果来说,mini版本更像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因此业界传闻苹果要砍掉mini,由Max取而代之,看来大屏才是王道。

最新爆料显示,名记Mark Gurman确认了苹果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iPhone 14产品阵容,具体如下:

6.1英寸iPhone 14

6.7英寸iPhone 14 Max

6.1英寸iPhone 14 Pro

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

其中新增的iPhone 14 Max替代了mini版本,Mark Gurman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让用户以更低的门槛买到尺寸更大的苹果新机。

价格方面,预计新增的iPhone 14 Max比现款13 Pro Max至少便宜200美元,如果简单换算为国行售价,就是说该机的国行起步价不会超过6799元。

但是凭借厨子的精明算盘,iPhone 14/14 Max和Pro系列之间的区别非常大,前者延续刘海屏,不支持高刷,后者升级为双挖孔高刷屏,仅外形而言就有着明显变动。

配置也是有着很大差距,其中iPhone 14/14 Max依然搭载A15处理器(或是A15升级版)和1200万像素主摄,Pro系列则是升级搭载A16和4800万主摄。

如此看来,iPhone 14 Max更适合大屏幕看视频、打游戏,此外内部空间充裕,利于散热,iPhone 14 Max或许性能略强于iPhone 14。

 

四款齐发!iPhone 14阵容曝光:mini被砍、新版本来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