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应用「Rec Room」月活VR用户达到300万

科技 93913网 2022-04-15 08:45

 

社交应用「Rec Room」月活VR用户达到300万

 

据RoadtoVR报道,「Rec Room」是一款支持VR头显以及PC、主机、手机等设备的社交应用,近日,开发商Rec Room表示「Rec Room」每月活跃VR用户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00万。

关键数据点:

「Rec Room」月活跃VR用户从一年前的100万跃升至现在的300万峰值;

“大多数”「Rec Room」活跃VR用户来源于Meta Quest 2版本;

「Rec Room」活跃VR用户只占所有活跃用户比例“一小部分”。

Rec Room Influencers & Partners负责人Shawn Whiting表示,该应用在“假日季后不久”就达到了每月300万的活跃VR用户峰值,这一数值是去年每月100万活跃VR用户的三倍。

 

社交应用「Rec Room」月活VR用户达到300万

 

300万月活VR用户对于「Rec Room」而言是个巨大的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VR用户增长,但目前VR月活跃用户在我们月活用户中的比例并不高,基于全球数十亿台iOS、Android、PlayStation、Xbox设备,相关版本用户正在快速增长。”

早在2016年,Rec Room就发布了「Rec Room」PCVR版本,从那时起,「Rec Room」开始大规模扩展到了VR和非VR平台,这使得「Rec Room」用户激增,用户可基于平台创建可交易内容,并从中兑换现金收入。

Whiting指出,考虑大多数「Rec Room」活跃VR用户来自Quest 2版本,因此这可能是「Rec Room」月活VR用户达到300万的主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Meta正在测试旗下社交应用「Horizon Worlds」销售工具,以支持创作者基于该工具获取现金,而Rec Room选择此时公布「Rec Room」月活VR用户数据,争夺市场意图不言而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