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等等党胜利!曝骁龙8 Gen1 Plus稳了:众多新机搭载

科技 安兔兔 2022-04-26 20:59

进入夏天,随着温度升高,手机发热开始重新提及,尤其是Android阵营,不少手机发热明显。

近期业界传闻,骁龙8 Gen1 Plus将至,预计5月前后发布,6月就有相应终端发布,相比之前的Plus版,这个平台最大变动是更换代工厂为台积电。

此前骁龙888、骁龙8 Gen1都是三星代工,可惜功耗和发热有些不尽人意,许多用户认为更换台积电或许能得到控制。

同时爆料人Yogesh Brar透露,骁龙8 Gen1 Plus表现不错,总体性能将提升10%左右,而且他特别指出,温控良好、芯片运行稳定,电池续航也要比骁龙8 Gen1测试机优秀。

等等党胜利!曝骁龙8 Gen1 Plus稳了:众多新机搭载

如此看来,更换台积电4nm工艺的骁龙8 Gen1 Plus值得期待,希望不负众多等等党的期望。

其实根据手机厂商的旗舰发布时间能看出,大部分厂商上半年都留有后手,想必就是在等待骁龙8 Gen1 Plus发布。

比如近日发布的vivo X80系列,只有X80和X80 Pro,以及小米12、小米12 Pro,各家的超大杯都还在筹备之中。

此外经过xiaomiui挖掘,发现MIUI代码库至少准备了5款采用骁龙8 Gen1 Plus的机型,分别是小米12 Ultra(代号thor)、小米MIX Fold 2(代号zizhan),以及小米12S系列和小米12T Pro/Redmi K50S Pro。

等等党胜利!曝骁龙8 Gen1 Plus稳了:众多新机搭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