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全新MIUI首曝:专为小内存打造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5 10:54

如今MIUI功能逐渐增多,对于入门机型不太友好,不少网友希望化繁为简。

其实MIUI前几年就开始针对小内存、入门机型进行优化,比如减少动画特效,以减轻CPU压力,但是显然还不够。

4月15日消息,开发者kacskrz发现了一串关于“MIUI Go”的代码,显示其适用于小于4GB内存的入门机型。

爆料称,MIUI Go将首次搭载于小米海外POCO机型,命名为POCO C40,是一款面向海外市场的中低端机型

按照命名来看,MIUI Go应该是基于Android Go定制,后者是谷歌对于当前Android系统简化而来,使得小内存机型也能流畅运行Android系统

当然MIUI Go并非单纯的换皮,预计增加了MIUI动效或功能,增加用户体验。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将MIUI Go引入国内。

 

小米全新MIUI首曝:专为小内存打造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