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800H+满血3060 配置144Hz高刷华硕天选3锐龙版真香首发到手7499元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4-06 09:59

在众多二次元玩家的期待下,全新版本的华硕天选3锐龙版游戏本将在4月6日真香开售!其搭载AMD 锐龙7 6800H标压处理器+140W 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配备144Hz高刷电竞屏,首发到手仅 7499 元。此外,搭载锐龙7 6800H处理器+140W 3070Ti显卡、360Hz赛事级高刷电竞屏的华硕天选3 Plus锐龙版也直降700元,4月6日首发到手价9999元。即刻点击链接,便可抢先拥有性价比满满的次元战姬!

锐龙7 6800H 性能表现远超以往

“换装上阵”的天选3锐龙版游戏本在性能上依旧强势,搭载8核心16线程规格的AMD 锐龙7 6800H 标压处理器,拥有8核心16线程的旗舰规格,最高睿频可达4.7GHz,高速数据处理能力的升级,让玩家游戏体验感跃升。在Zen3+架构的优势下,单核和双核的性能有着明显提升,配合性能大幅升级的RNDA2核显,即使是集显模式,战到酣处也无后顾之忧。

满血RTX 3060 游戏体验再度升级

天选3锐龙版游戏本还为玩家配备了NVIDIA GeForce RTX 3060笔记本电脑GPU,6GB的显存配合DLSS和实时光线追踪技术等硬核技术,为玩家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并实现帧数的稳步提升。在TX Boost技术的支持下,140W的功耗释放更显出色,玩家们畅玩3A大作不在话下。

为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性能需求,新款天选3锐龙版还支持“双显三模”显卡切换,在游戏场景下,可开启独显输出享受酣畅战力;日常使用时可开启混合输出模式;便携出行时,则可开启集显输出模式提升电池续航。自由切换,一机多用,用户的所有需求它都能包容。

冰川散热系统 性能释放无惧热量

为更疾速、更高效地驱除热量累积,天选3锐龙版采用升级版冰川散热系统,新型 84叶片Arc Flow绝尘风扇提升约13%气流,让作战冷静到极致。而四出风口,五热管的设计让散热能力更上一层楼。配合“安静、性能、增强”三重散热模式,以及新开发的智能降噪技术,各类使用场景都可灵活应对。在强劲性能释放时,增强模式可避免设备因散热问题而功耗降频。而在低负荷运转情况下,静音模式则能够停止风扇转动,采用被动散热,畅享更安静的办公环境。

硬核配置之外,天选3锐龙版的颜值可谓相当能打,日蚀灰、魔幻青的配色“可萌可御”,搭配相比上代缩小了4.5%的机身体积,外观更为简约精致。屏幕方面,144Hz刷新率,100% sRGB色域覆盖,以及支持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的全能电竞屏幕,为玩家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

最具性价比3070Ti游戏本 天选3锐龙版Plus直降700元

此外,天选3锐龙版Plus游戏本同样在狂撒福利!其搭载性能爆棚的AMD锐龙7 6800H处理器+140W 3070Ti显卡,配备360Hz刷新率、3m延时响应的17.3英寸赛事级高刷电竞屏,硬核配置+超大面板,开阔无垠视界!目前该款产品一步到位直降700元,4月6日到手价仅9999元,入手价值超高!

有颜有实力,这超值的华硕天选3 锐龙版将于4月6日在京东正式开售,仅需7499元。直降700元的华硕天选3 Plus锐龙版也不容错过,9999元即可将3070Ti+360Hz高刷屏带回家,赶快点击下方链接抢购吧!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