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新机正面揭晓: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

科技 安兔兔 2022-04-26 20:56

中兴的最新旗舰手机Axon40系列此前已经在神舟十三号返航的直播上亮相了,但该机目前还没有正式发布,今日,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带来了一则长文,称该机将会于近期发布,而且 它会是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

随后,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直接公布了该机的正面设计。

从真机图片来看,中兴Axon40在正面搭载了一块无挖孔的屏幕,前置为屏下摄像头处理,且哪怕是细看,也看不出来它挖孔的位置了,单从这张图来看,屏下镜头处理的非常成功。

左右边框为曲面,上部边框较宽,预计下巴部分的边框最多也只能做到和上部保持相同。该机为Axon40系列的超大杯Ultra产品,标准版应该是不会做到这么极致的。

此前中兴已经有型号为ZTE A2023H的新机入网,图中的新机型号为A2023P,应该是同属一系列,配置上,正面为一块6.67英寸的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前置4400万像素自拍镜头,居中单挖孔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处理器为全新一代骁龙8,后置三摄镜头组合,具体的镜头参数为6400万主摄+5000万人文镜头+800万副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机身厚度为8.46mm,重量为199g。

中兴新机正面揭晓: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