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估值4000万美元,Web3数据平台Internxt旨在与Google Drive竞争

科技 93913网 2022-04-27 21:08

 

估值4000万美元,Web3数据平台Internxt旨在与Google Drive竞争

据VentureBeat报道,近日,正在构建分布式互联网服务的西班牙Web3数据平台Internxt宣布,公司估值已达4000万美元。

Internxt旨在基于区块链技术和端到端加密的Web3数据平台与谷歌、微软及亚马逊展开竞争,如今,互联网用户已逐渐意识现有网络服务缺乏个人数据安全保障,因此,Web3应用正在被积极采用,Web3被认为是互联网的下一个版本,将专注于去中心化和用户所有权。

估值4000万美元,Web3数据平台Internxt旨在与Google Drive竞争

Internx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an Villalba Segarra表示,当前,数以百万计的互联网用户正在寻找Facebook、谷歌等平台的替代品,而强调用户数据隐私和数据自主权的平台将成为投资界的新的青睐对象。

为了促进安全互联网建设,Internxt希望能创建数据安全平台,Segarra指出,这是一项基于区块链的开源云存储服务,提供安全、可靠且符合GDPR的数字存储,倡导用户隐私权。

“从始至终,我们都清楚推出数据安全服务将能为用户带来哪些便利,这是一种完全独特的SaaS商业服务模式,目前,Internxt平台拥有100万活跃用户,并定位为Google Drive的替代产品,初级用户可获得受到隐私协议和加密技术保护的10GB免费存储空间。”

Segarra透露,过去一年Internxt营收和用户增长了1000%以上,因此,Internxt很有信心推出全新数据服务后,公司能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