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远程协作平台Remio完成45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16 10:08

VR远程协作平台Remio完成450万美元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美国VR远程协作平台Remio完成了由Khosla Ventures领投,Version One Ventures、The Venture Reality Fund及Moai Capital参投的450万美元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扩展平台以及帮助企业客户创建专属元宇宙空间

VR远程协作平台Remio完成450万美元融资

Remio VR远程协作平台为远程协作团队而打造,平台与包括谷歌、Netflix、Hubspot、Fidelity、Twilio、Trello及Nextdoor在内的企业达成了合作,基于Remio,团队成员可以通过多种协作工具以及VR逃生室彩弹游戏等娱乐方式增进互助,融资成功后,Remio希望旗下客户能够基于平台创建增强团队协作的VR内容。

Remio联合创始人Jos van der Westhuizen表示:“VR远程协作市场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基于Remio平台,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本开发竞争优势。”

Remio新董事Venkatachalam补充道:“VR远程协作市场对能够提高员工敬业度、生产力、创意的交互式工作空间有着巨大的需求,通过为个人和公司提供卓越的元宇宙体验,Remio在企业远程协作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我期待与Remio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