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Focus 3兼容OpenXR公开测试版

科技 93913网 2022-04-16 10:00

HTC Vive Focus 3兼容OpenXR公开测试版

据RoadtoVR报道,HTC Vive Focus 3已获得OpenXR公开测试版(OpenXR Public Beta)兼容支持,OpenXR旨在使开发者更轻松创建可与多个OpenXR头显兼容的OpenXR应用。

OpenXR是XR行业标准,旨在标准化XR应用程序的开发,使相关硬件和软件互相兼容,理想情况下,一款OpenXR兼容应用可以在任何支持OpenXR的头显上运行,而无需更改低底层代码。

HTC Vive Focus 3兼容OpenXR公开测试版

自2019年OpenXR 1.0版本发布以来,OpenXR的采用稳步上升,包括Meta、索尼、微软、Valve、HTC、NVIDIA 、AMD在内的厂商都支持OpenXR。

本周,HTC宣布,旗下企业级VR一体机HTC Vive Focus 3已兼容OpenXR公开测试版,HTC Vive开发者关系总监Dario Laverde表示:“我们致力于帮助开发者社区构建各类内容和应用程序,基于OpenXR,更多开发者将能够将内容移植至Vive Focus 3,而用户将受益于扩展的应用程序库以及更灵活性的内容消费方式,我们坚信推广OpenXR将能使整个XR行业受益。”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Quest应用可以直接在Vive Focus 3上运行,但支持OpenXR,将使Vive Focus 3开发者更容易将其内容移植至Vive Focus 3。

现在,有兴趣基于Vive Focus 3体验OpenXR的开发者,可以前彺HTC开发者论坛加入OpenXR公开测试版测试计划以及了解Unity标准使用入门指南。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