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引擎公司VS·work完成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28 08:38

 

元宇宙引擎公司VS·work完成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元宇宙引擎公司VS·work完成了由金雨茂物投资管理领投,一苇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的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与产品迭代。

据了解,VS·work已开发出可替代线下场景的虚拟展会及相关协作工具,具体业务上,VS·work定位为虚拟空间供应方,以为客户提供虚拟空间租赁服务。

以展会场景举例,用户可通过电脑、手机或VR设备接入展会现场,该虚拟空间承载人数无上限,目前版本开拓了虚拟实景论坛、展会、企业展厅、教育培训等场景,支持用户近距离与其他人沟通、参观展台及游历展厅,从而增强用户逛展沉浸感。

元宇宙引擎公司VS·work完成pre-A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VS·work联合创始人徐晨翔透露,未来,VS·work还将针对不同服务场景拓展更细致和模块化功能,提供虚拟空间服务并不止于一个场景的呈现,而是旨在解决例如“服务器要保证短暂离开现场后,这个参展人还能正常接入回之前的频道,还在之前的位置可以和眼前的人在一个频道交谈。”等实际应用问题。

徐晨翔表示,VS·work致力于打破时间空间束缚,“只有物理空间和时间概念被真正打破,人们才能拥有真正的沉浸感,而我们才能基于这些虚拟空间构建元宇宙。”

另外,金雨茂物合伙人蒋国胜表示投资VS·work主要是基于对元宇宙概念的看好,金雨茂物认为未来弥合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的链接场景将会出现,

“我们在寻找有底层技术能力、又能解决场景抽象及开发问题的团队,显然,VS·work符合我们的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VS·work新一轮融资即将启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