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新款旗舰平板曝光,或搭载联发科迅鲲新平台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7 11:39

自此次疫情激活了在线教育与远程办公市场后,过去多年间有如一潭死水的平板电脑领域也再度焕发了生机,并吸引了越来越多厂商的入局。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荣耀方面或将会在5月举行的智慧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产品,并称其可能会是今年安卓平板的标杆产品。

根据目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荣耀这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可能会搭载联发科以天玑9000主控为蓝本打造的迅鲲主控。作为联发科专门为平板电脑市场打造的移动平台,迅鲲更加注重性能释放以及多媒体功能。荣耀去年推出的V7 Pro就配备的是迅鲲1300T。

如果新一代的迅鲲平台是由天玑9000为基础打造,无疑也就意味着其在核心规格上会与后者基本一致。而天玑9000有着最高主频达3.05GHz的Cortex-X2超大核、三颗Cortex-A710大核、四颗Cortex-A510小核组成的三丛集CPU架构,CPU为Mali-G710MC10。并且考虑到平板电脑由于相比于智能手机有着更为宽裕的内部空间,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将会有着更好的性能表现

相比于早期的安卓平板产品,如今vivo、OPPO,乃至荣耀推出的此类产品无不是更为注重性能表现与屏幕素质,而对于游戏、娱乐,乃至生产力有一定需求的用户来说,现在的安卓平板早已不再是吴下阿蒙。当然,具体到荣耀这款即将亮相的旗舰平板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