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成立12周年 雷军晒老照片:初代logo亮相

科技 安兔兔 2022-04-06 11:30

4月6日消息,是小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2周年,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不禁感慨。

雷军表示,十二年前的今天,一家十来人的小公司在中关村静悄悄的开张了。

“当时,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小米能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回想起来,这一切都不可思议。附图是当时我们的办公室前台,看看当时的logo。”

照片显示,最初的小米logo并非是“MI”字标识,而是由汉字和字母组成,其中汉字占据大部分空间。

雷军此前曾表示,初期创业一年半我是隐姓埋名,因为我担心我一干这个公司,满世界都关注,给我自己压力很大,我跟大家说偷偷地干,这样自己压力比较小,干砸了也没有什么。

资料显示,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6日正式成立,入驻银谷大厦。

2010年8月16日,MIUI首个内测版推出;2011年8月16日,小米手机1正式发布;2018年7月9日,小米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小米成立12周年 雷军晒老照片:初代logo亮相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