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欧拉好猫实车到店 增加新颜色并升级配置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7 11:41

2022款欧拉好猫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定,将推出40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续航版,售价区间12.19-15.19万元。此外,新车还新增莫兰迪色系奶油绿外观,但需加价2000元选装。

外观部分,欧拉好猫有着明显的复古范儿,前脸部分没有设计隔栅,采用整体封闭造型。前大灯组采用椭圆造型,后方线条也顺着大灯轮廓而隆起,视觉效果十分突出。侧面可见其采用活泼的双色车身设计,使用五辐式轮圈,其前后翼子板造型呈现出略带宽体的造型,其充电插口设计在前翼子板处。

车尾部分并没有传统的尾灯设计,而是融合在保险杠下方,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圆融,同时新款增加了18吋轮圈的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达2650毫米。此外,用户可以选装2000元的“奶油绿”外观配色,以及2000元的棕灰、绿米、蓝灰三种全新定制化内饰配色。

欧拉好猫的内饰设计方面较为简洁,中控部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触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整体科技感较强。同时,还搭配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部分的拨杆空调按键又营造出一定的复古气息。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感应式电动尾门、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副驾座椅按摩、电加热方向盘、自动泊车及驾驶辅助等功能。部分配置将通过订制包的形式进行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提供的TZ153XS000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提供400公里续航和500公里续航两种版本可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