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上市 瑞虎8 Plus鲲鹏e+四驱版申报信息曝光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18 08:52

近日,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四驱版出现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随着申报信息的曝光,预计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上市。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四驱版将保持两驱版的设计,主要在于驱动形式的变化。

外观部分,瑞虎8 PLUS鲲鹏e+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前格栅,内部带有星光点缀效果。前大灯组采用全LED 4D设计,将搭配同级独有的AFS大灯随动转向,以及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双腰线设计提高侧面的视觉层次感。新车的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晶钻阵列的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相呼应,高位刹车灯的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此外,新车在尾门的右下角带有AWD的字样,预示此次申报车型的身份,而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整备质量1.908吨,配备235/50 R19圈胎。

内饰部分参考两驱版,其采用环抱式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一体设计,内置奇瑞最新一代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此外,中控台下方还设有一个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而一些常用的功能则依然保留了传统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公布其搭载SQRE4T15C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但电机的相关参数这次并没有公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