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沉浸式教育培训平台Labster完成4700万美元C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4-07 08:40

 

沉浸式教育培训平台Labster完成47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Auganix报道,丹麦沉浸式教育培训平台Labster完成了由新投资者Sofina Group和Pirate Impact,以及现有投资者Owl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EduCapital、NPF Technologies、GGV Capital等投资的4700万美元C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拓展Labster欧洲及美国业务,以进一步扩大其面向学生和劳动力群体的技能培训覆盖范围。

Sofina Group投资经理Bertrand Fawe表示:“Sofina很自豪能够支持Labster的愿景,即为数百万学生提供引人入胜的STEM学习体验,很显然,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的采用在教育培训中的比重将会越来越高。”

 

沉浸式教育培训平台Labster完成4700万美元C轮融资

 

Labs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dekaer Jensen表示:“Labster使命是为所有学生提供平等教育培训机会,疫情之下远程教育需求激增,而基于我们的高质量虚拟教育实验室以及C轮资金,我们将能扩大对全球学生、教师和教育机构的培训支持。”

Labster称,其35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每年为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所大学、高中、数万门课程和数百万学生提供教育培训服务,基于Labster数字教育平台,以为用户带来无缝接入虚拟教育培训体验。

Andreessen Horowitz执行合伙人Scott Kupor表示:“世界各地的学生都能受益于将游戏开发技术与心理学相结合的Labster虚拟教育平台,这将使数百万学生能够接受以往无法获得的高质量教育,由此我们很高兴继续与Labster合作。”

此外,新资金还将有助于Labster的扩张,Labster目前正在扩大团队规模,该公司补充说,其下一阶段计划为全世界教育者和学生提供基于MR、远程、面对面学习模式的虚拟教育培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