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3D建模,Epic Games发布3D扫描应用「RealityScan」beta版

科技 93913网 2022-04-07 08:36

 

轻松3D建模,Epic Games发布3D扫描应用「RealityScan」beta版

 

据VRScout报道,Epic Games发布了全新3D扫描应用「RealityScan」beta版,基于智能手机、用户可以轻松扫描现实世界的对象并将其数字化,以用作虚拟物品,与Epic旗下Windows 3D摄影测量软件「RealityCapture」类似,「RealityScan」可轻松创建超逼真3D模型,而无需性能强大的PC。

「RealityScan」基于智能手机摄像头捕获2D图像并自动将其转换为3D数字模型,用户只需启动「RealityScan」并遵循AR引导即能完成扫描操作,当用户收集数据时,该应用会基于摄影测量技术自动将图像拼接以创建复杂3D模型,并支持用户将最终产品上传至流行的3D内容平台Sketchfab。

 

轻松3D建模,Epic Games发布3D扫描应用「RealityScan」beta版

 

Epic Games表示:“传统意义上捕获现实世界物体以创建数字体验是一件涉及技术、人力的复杂事情,如今,基于「RealityScan」,智能手机用户即能通过手机相机快速、简单3D扫描并建模。”

“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和爱好者接受3D摄影测量,我们希望「RealityScan」更加简单易上手,以支持所有用户都能够将现实世界的物体转化为超逼真的数字模型,而beta版的发布则朝着我们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TestFlight平台「RealityScan」beta版一经发布,不到24小时,1万名iPhone限量测试用户便满额,Epic Games计划今年春天发布「RealityScan」 iOS正式版,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安卓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