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誉战报,揭秘森歌集成灶京东415销冠背后的秘密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4-19 11:03

今年第一季度,电商市场整体波动不断,按类型来看,更是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依托电商平台,森歌紧抓厨电主体战略,不断加速产品结构升级,集成灶产品更是在厨电品类中实现弯道超车,为打造精致化、品质化的美味人生不断升级。

在刚结束的京东415大促活动中,面对厨电行业的激烈竞争,各大厨电品牌的围剿。森歌再一次脱颖而出,销量遥遥领先。主推产品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U3D除菌集成洗碗机的黄金组合,在本次活动中,更是表现亮眼,其中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再次登榜京东厨电品类金榜第一名,是实至名归的销冠!

森歌销售气势如虹,如此优异的战绩背后,是怎样一股强大的驱动力呢?

一、精准市场洞察,深挖需求痛点

森歌精准捕捉市场套系化的痛点需求。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和需求出发,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套系化”家庭厨电理念—“1个理想厨房,2台森歌刚好”,引发了行业技术理念革新热潮。在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森歌在新零售领域能有如此突出表现,是源自于森歌在产品、技术和渠道上的深度耕耘,通过充分发挥产品品类多样化优势,坚持“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以解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不断的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二、技术是永恒的驱动力

森歌始终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组建上百人的研发团队,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并重视“产学研”合作,在集成灶油烟吸排效果等重要领域,携手上海交大、同济大学、浙江省建科院等进行联合研究。现获有300多项国家专利,被授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标准领跑者”。产品更是荣获了中国设计红棉奖、金勾奖、MUSE美国创意设计奖等国内外荣誉。

三、黄金组合,引爆全网

惊艳市场的产品组合,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U3D除菌集成洗碗机。

1.森歌T3ZK-G独立蒸烤集成灶,区别于蒸烤一体机模式,采用了左烤右蒸的创新设计,真正实现了蒸烤同步、美味加速的双重烹饪体验。

2.森歌U3D除菌集成洗碗机,实现餐前餐后全洗净,水槽、洗碗机、储物柜三合一,洗菜、切菜、洗碗、消毒、储物一机搞定,省时、省力、省空间。

四、三大重磅好礼,激起下单狂潮

伴随着爆款产品的推出,森歌认识到有好的产品,也要有好的福利回馈给消费者,这样才能持续拉动销量。京东415促销,森歌通过红包雨、小米音响抽送、5折购机权益等等,三重重磅好礼,真正的让利消费者,赢得消费者广泛良好口碑,也让销量获得持续增长。

成功不是在一朝一夕,森歌能屡次在促销中夺魁,离不开品牌、产品、科研、营销玩法等多个维度的共同作用。结合市场需求和渠道场景,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提供优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让森歌逐渐走进全国人民的厨房,走进了消费者的心。

在即将到来的422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森歌的全新智慧之作,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也将盛大首发,相信以森歌的品牌实力、市场影响力、产品创新力。在新的一轮市场竞争中,必能再创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