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Note 12入网:性能小旗舰来了!

科技 安兔兔 2022-04-07 11:41

Redmi Note系列一直是该公司重要产品线,去年开始改变策略,改为一年升级两次,并且坚持极致性价比

按照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说法,Note系列半年一迭代,定位分别是“性能小旗舰”和“体验小旗舰”。

继Note 11系列定位的体验小旗舰之后,该系列即将迎来定位性能小旗舰的Note 12系列

 

Redmi Note 12入网:性能小旗舰来了!

 

4月7日消息,型号为22041216UC和22041216C的小米新机获得了入网许可,据数码博主爆料称,两款新机对应的便是Redmi Note 12系列。

核心配置搭载联发科平台,具体暂时未知,根据K50系列来看,排除天玑8100,预计大概率是天玑1300或天玑8000处理器。

参数方面,天玑13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相比天玑1200提升了CPU频率,A78超大核频率为3.0GHz,GPU集成Mali-G77 MC9。

天玑8000性能更强,采用台积电5nm工艺制程,CPU由四颗Cortex A78大核+四颗Cortex A55小核组成,大核主频为2.75GHz,可以视之为天玑8100降频版。

目前该系列已通过了入网许可,按照时间来看,预计5月左右发布。

 

Redmi Note 12入网:性能小旗舰来了!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