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1S主打配色公布:五彩斑斓的白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9 11:03

小米在今天早上官宣了新机Civi 1S之后,下午又发布了多条微博来对这款新机进行预热。

小米手机称:

“闪若星芒,灿若阳光,

拿在手里,是意想不到的轻薄,

看在眼里,是五彩斑斓的欢喜。

点击视频,感受 Xiaomi Civi 1S 为你带来的奇迹阳光。

4 月 21 日 14:00 , #小米Civi1S# 新品发布。”

这次小米Civi 1S最大的卖点依然是手机本身的颜值方面,该机的产品经理@馨心_Mia 也在其个人微博对这款名为“奇迹阳光”的主打配色进行了阐述:

“小米Civi 1S 「奇迹阳光」

工艺升级,四层视效叠加,挑战“五彩斑斓的白”

①超白电镀工艺:自然通透的纯白色打底

②渐变闪钻纹理:若隐若现的闪耀星芒

③磨砂CD纹理:放射状的光影特效

④彩虹光影电镀:七彩光芒夺目

四层视效,多重光影变幻,每一面都好看 #小米Civi1S# 4 月 21 日见 ”

上代的小米Civi可以说是小米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的开拓者,目前已经发布的几款小米12系列都是延续了小米Civi的设计演化而来,可以说是小米手机的“母版”了。

新的小米Civi 1S在配置上会进行小幅度升级,主要的点还是外观方面,价格的话应该也会延续上代首发时候的定价,对于女性用户的吸引力会很大。

小米Civi 1S主打配色公布:五彩斑斓的白
小米Civi 1S主打配色公布:五彩斑斓的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