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9或6月预售 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7 15:33

近日消息,小鹏官方发布的海报显示“期待已9,我们6月见”,那么似乎是在暗示小鹏G9或将在6月预售。新车采用小鹏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成为品牌旗下首款搭载全新LOGO标识的车型。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采用中央超算+区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构,成为支持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首款量产车。

外观部分,小鹏G9前脸采用目前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显得十分大气。同时,灯组上方的贯穿式灯带,进一步增加其视觉层次感。

侧面造型看上去方正平直,显得十几稳重,上方的腰线从前灯组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配合前后轮眉特别刻画出的凸起线条,让整体显得层次分明。同时,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除了看上去整体性更强之外,还能降低风阻。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下方大尺寸内凹梯形牌照区域,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后保险杠下方带有较大面积的黑色装饰,这点和小鹏旗下其他车型类似,家族风格得到了延续。

内饰部分,据此前谍照显示,小鹏G9中控部分采用横向连屏设计,此外还采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全液晶仪表。此外,其中央通道前方带有扶手箱、杯架和手机无线充电,充电区域下方还掏空了一大块储物区域。

动力部分,小鹏G9搭载XPower 3.0动力系统,成为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未来将实现5分钟超充补能超200公里的能力。同时,小鹏汽车将铺设中国首批量产480kW高压超充桩,可以充分发挥800V平台的超充技术优势。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