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rjo正式发布XR云流媒体平台“Varjo Reality Cloud”

科技 93913网 2022-04-30 18:56

Varjo正式发布XR云流媒体平台“Varjo Reality Cloud”

据RoadtoVR报道,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正式发布XR云流媒体平台——Varjo Reality Cloud,旨在基于云渲染扩展企业用例,起初,该平台面向汽车行业,如今,通过兼容Unity、Unreal Engine,从而支持更多行业客户。

随着Varjo Reality Cloud正式发布,平台首先将支持「Autodesk VRED」,这是一款汽车设计和可视化行业标准应用。

Varjo正式发布XR云流媒体平台“Varjo Reality Cloud”

Varjo表示,基于Varjo Reality Cloud,汽车厂商便能在云端启动VRED会话,随后通过分享链接邀请他人加入,而基于Varjo头显,用户将能以身临其境的协作方式了解整车设计。

Varjo还表示,通过云端平台将能使从工程师、设计师到营销人员、企业高管在内的相关人员更容易参与汽车早期设计审核流程,以确定车辆设计方向。

Varjo Reality Cloud可大幅减少对渲染VR会话所需的高性能硬件的依赖以及对本地软件安装或大文件下载的需求,用户只需一台中等硬件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即能启用Varjo Reality Cloud平台。

Varjo指出,基于Varjo Reality Cloud平台云渲染的视图质量与用户在本地渲染的质量相同,这是通过以1000:1比例压缩的凹点压缩算法实现的,从而减少渲染所需的带宽。

Varjo CEO Timo Toikkanen表示:“我们相信,Varjo对元宇宙的愿景将在未来十年内比世界上任何其他技术更能提升人类的生活质量。Varjo Reality Cloud致力于摆脱物理定律的束缚,让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相融合,从而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