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专注元宇宙计划,Meta取消今年F8开发者大会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8 08:56

当地时间本周三,Meta方面宣布将取消今年的F8开发者大会,并表示这是为了能更好的准备和开发元宇宙项目

Meta方面表示,“和过去几年比较相似,我们在开发者和编程方面进行了短暂停滞,2022年将不会举办F8开发者大会。同时,我们还将加快互联网的下一篇章以及公司未来规划进行更多筹备:建立元宇宙。和互联网早期相似,建立元宇宙平台需要多方协作努力,包括优秀的公司、开发者、创作者等”。

据悉,F8开发者大会旨在向开发者与用户展示Meta最新的产品信息及相关动态。以2021年F8开发者大会为例,其包含创建Facebook商业应用以及行业相关主题讲座等内容。

事实上,这并非Meta首次取消F8开发者大会。早在2020-2021年该公司曾因疫情影响取消线下的F8开发者大会,并改为线上举行,而在更在早的2013年、2012年以及2009年,Facebook方面也曾因故没有召开这一活动。

在2021年10月改名为Meta后,该公司曾多次强调元宇宙概念,并表示要摆脱社交媒体标签,着力开拓元宇宙。有消息显示,Meta方面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一场有关元宇宙平台的Connect活动。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其将于5月19日举行发布会,作为F8开发者大会的替代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