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确认测试新功能,订阅服务涨价可自动收费

科技 三易生活网 2022-04-08 10:27

日前有消息显示,苹果方面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功能,即允许开发者在APP订阅价格上涨后自动以新价格向用户收费。但截至本文发稿前,苹果方面尚未透露这一功能的更多细节信息,诸如测试应用的具体名单以及全面铺开时间表等。

近日有爆料称,在Disney+向苹果设备用户发送的涨价通知中已不再设有“取消”按钮,而是在通知页面有“很大的确定键”,即通知并未内置取消订阅服务,用户只能通过应用中的其他页面来实现订阅服务的管理。

据苹果公司发言人证实,该公司正在测试订阅服务的新系统,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试点一项新的功能,并计划很快推出”,此外他还透露,“试点包括不同应用类别、组织规模和地区的开发者,以帮助测试一个即将到来的增强功能,我们相信这对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很好,将在未来几周分享更多细节。”

据了解,此前在应用订阅费用发生变动时,系统会出现弹窗对用户进行提示、并征求是否续订,若用户选择不点击“同意新价格”选项,则该项订阅服务会被取消。但这一新功能上线后,弹窗中仅会出现价格变动的通告,而不再提供“取消订阅”选项。对此有观点指出,新功能上线后用户需要更加关注自己的订阅情况,因为没有了系统提醒,用户可能会忽视涨价的通知。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