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虚拟化身与WebAR体验整合,Geenee与Ready Player Me达成合作

科技 93913网 2022-04-19 11:00

 

将虚拟化身与WebAR体验整合,Geenee与Ready Player Me达成合作

据Auganix报道,美国AR技术提供商及WebAR内容发布平台Geenee与元宇宙化身平台Ready Player Me达成合作,以将虚拟化身与WebAR体验整合。

Geenee WebAR平台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即可实现全身追踪,用户基于智能手机摄像头就能进行位置跟踪,一旦追踪成功,AR图形就可以根据用户身体运动方向进行实时叠加(类似于流行的面部表情特效),Geenee表示,这一功能可为品牌营销打造结合AR技术的实用案例。

如今,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火热,数字身份将成为一个关键元素,借助Ready Player Me,Geenee 用户可以在几秒钟内基于自拍生成自定义3D化身。

另一方向,开发者可以基于Geenee全栈WebAR SDK构建兼容Ready Player Me化身的自定义可互操作AR体验,

而普通用户则可以将Ready Player Me .glb化身文件直接拖放到Geenee Labs Try-on Demo设置为个人化身。

“我们对Geenee AR全身追踪技术以及该技术与我们的化身平台的兼容性印象深刻,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用户的最新杰作,也期待Ready Player Me化身能更加融入Geenee AR。”Ready Player M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immu Tõke说。

Geenee表示,具备全身跟踪功能的Ready Player Me化身生成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集成至Geenee WebAR Builder,以支持用户无需编写代码即能快速创建虚拟试穿和模板化游戏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