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pic Games证实虚幻引擎5支持PSVR 2

科技 93913网 2022-04-08 10:35

 

Epic Games证实虚幻引擎5支持PSVR 2

 

据UploadVR报道,State of Unreal演示会期间,Epic Games证实虚幻引擎5最新版本(Unreal Engine 5)支持PSVR 2。

早在2020年5月,Epic Games就推出了其下一代引擎虚幻引擎5,并承诺将全面提升图像质量和革新技术。演示会上,Epic Games特别强调了两大新技术——Nanite(支持创作者在物体和表面上创建高度复杂细节的几何技术)和Lumen(动态全局照明系统),同时确认虚幻引擎5将继续兼容所有当前VR头显。

 

Epic Games证实虚幻引擎5支持PSVR 2

 

目前,虚幻引擎5已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针对公开的虚幻引擎5工作室合作伙伴图墙,Epic Games技术传播总监Dana Cowley指出,“正如你所看到,这些游戏工作室正是不断壮大的虚幻引擎5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在图墙第一行最右端找到PSVR 2 Logo,这意味着虚幻引擎5支持PSVR 2,而基于虚幻引擎5开发的PSVR 2游戏未来也将不断涌现。

值得一提的是,「Fracked」和「Phantom」开发商及「Little Cities」发行商nDreams也赫然在列,就在上周,nDreams完成了3500万美元融资,并确认正在开发PSVR 2游戏。

另外,Bloober Team也榜上有名,该工作室开发了VR版恐怖解谜「Layers of Fear」;此外,VR游戏「Gorn」、「Tentacular」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无主之地」系列发行商2K Games也在其中,2K Games母公司Take-Two表示,未来将推出更多VR游戏。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