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曝苹果计划调整iPhone 12售价:大幅下调

科技 安兔兔 2022-04-19 11:10

iPhone 13系列发布之后,作为前代的iPhone 12系列并未大幅降价,mini版本官网售价4499元起。

近日据iDropNews报道,苹果已经开始着手调整产品线规划,秋季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后,将对一些机型下架、调价。

其中在售的iPhone 11将下架官网,意味着该机不再大批量生产,后续应该只有三方平台清理库存。

iPhone 12系列则是价格调整,从699美元降至599美元,iPhone 12 mini降至499美元等。

按照国行售价估算,调价之后的iPhone 12国行64GB预计4499元起,iPhone 12 mini则是3999元起。

其实前几年苹果都是按照这种策略实施,一方面促进老机型清理库存,另一方面则是给新机让路,但是对于iPhone 12 mini而言,3999元售价依然略高,恐怕消费者并不买账。

至于iPhone 14系列,最新爆料称产品线调整,mini版本被砍,提供iPhone 14/14 Max、iPhone 14 Pro/14 Pro Max四款。

同时iPhone 14延续刘海屏形态,iPhone 14 Pro系列则是采用全新的双挖孔。

真香?曝苹果计划调整iPhone 12售价:大幅下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