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系列两款旗舰快充公布:80W+50W

科技 安兔兔 2022-04-08 18:25

vivo X系列的两款新旗舰机将于4月11日下周一发布,今日vivo官方账号继续为这两款新机进行预热。

vivo官方微博发文称:

“远航电能系统,一扫续航焦虑。

#vivo X Note# 搭载5000mAh远航大电池、80W双电芯闪充、50W无线闪充。

随时随地,电不离身,全程高能。 ”

“能量召之即来,优雅无处不在。

#vivo X Fold# 50W无线闪充,无论你在床边或桌前,随手一搭,享受便捷无线,体验全新折叠屏2.0时代。”

今年各大手机品牌在快充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要么就是功率冲向了更高,要么就是把之前旗舰才有的功率普及到了中低端手机上,这也是近两年国产手机行业非常内卷的一个项目了。

vivo X Note和X Fold作为两款大屏手机,定位又是高端旗舰,大电池和快充当然是不可少的,不过按照国家的规定,目前无线快充最高也就只能做到50W了。

 

vivo X系列两款旗舰快充公布:80W+50W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