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代非凡家族三款重磅新品来袭:各有担当,各有所长

科技 爱云资讯 2022-04-20 08:44

一千个读者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面对不同的笔记本消费者,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在高性能配置的基础上,提供各有担当、各有所长的产品和体验,12代宏碁非凡家族或将给出答案!

品质担当非凡S5 Pro:企业高管的心头好

钻切工艺、航空级铝材、10000秒的精雕细琢、精密的喷砂,没错,这些匠心工艺不是对奢侈品、艺术品的形容,而是对宏碁S5 Pro生产工艺的概括。匠心打造出的黛翡绿奠定了S5 Pro高端、典雅的产品气质。对于追求品质的企业高管、商务人士等用户群,S5 Pro可谓是一款“一眼就爱上”的轻薄笔记本。在性能方面,宏碁非凡S5 Pro搭载最新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且通过了Evo的严苛认证。在稳定性能的基础上,S5 Pro同时是一款在意用户体验的轻薄本,采用了2.5K分辨率、16:10比例的高效触控屏幕,不仅可以让娱乐办公成为一场视觉盛宴,更实现了动动手指挥、斥方遒的畅爽与便捷。

性能担当非凡X:创作者的最佳拍档

轻薄机身向来与强劲性能背道而驰,而得益于宏碁不懈研发以及对突破极限的追求,宏碁推出12代非凡系列新成员非凡X,最为亮眼的特点便是其在仅有1.49KG重、15.9mm厚的纤薄机身中置入12代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RTX3050TI光追显卡,能够带来强劲硬件性能,搭配2.2K分辨率、16:10比例高素质屏幕轻松满足创意设计需求,并且双热管散热系统保证机器持续满足工作所需。高性能的显卡搭配出色的屏幕表现力,让一款轻薄本成为创作者的生产力工具。

流量担当非凡S3:职场新锐的不二之选

非凡S3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设计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售价一度成为爆款单品,备受年轻用户喜爱。新款非凡S3延续年轻设计以及实惠的价格,再次成为12代轻薄本新品天花板,不仅采用最新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以确保使用者获得强大处理性能,同时保持轻薄时尚设计,采用多种时尚亮眼配色,且轻至1.25KG,薄至14.9mm,再次成为时尚出街的绝佳搭档。

全方位的技术升级、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宏碁非凡系列新品通过不断进化,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轻薄高性能体验。无论您是在意品质的职场高管、还是来去自由的创作者、抑或初入职场的新锐青年,12代非凡家族都是您选购笔记本的一张放心名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