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阅读写字,掌阅iReader能否接棒Kindle?

科技 TOM    2022-04-22 15:35

在年初爆料称Kindle中国业务组已经全部被亚马逊辞退,到近期华为带其墨水屏平板MatePad Paper高调入局,电纸书市场上不断呼唤和期待有能将版权内容、软件、硬件集一体的品牌出现,接过Kindle的“火炬”。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1日晚间,掌阅iReader“这一次,读写更好”春季发布会在线上召开,掌阅iReaderCEO程超主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墨水屏阅读器、配件产品,并展示了最新固件。这一次,掌阅iReader用自己的新品强势回应了阅读器市场的呼唤。

专注读和写

“我们就专注阅读和写字,哪怕是只有1%的提升,我们也会拼命去做。”发布会上,程超如此说到。而针对阅读和书写这两个用户最核心的需求,掌阅iReader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升级。

首先,iReader升级其无线传输生态,可以支持将相关格式的文件通过微信直接传输到iReader阅读器里阅读查看的便捷操作。

其次,还带来了其自研的排版引擎的升级版——REINK排版引擎3.0,对以PDF格式为主的27种阅读格式的显示优化做到了纸书排版的效果,还支持多字体排版、图文混排、自动裁边等多种智能排版功能,其效果已达到行业天花板级别。

另外,在阅读和写字上,掌阅iReader也迈入了新的领域。通过优化算法再次提升显示效果,掌阅iReader支持256级灰阶显示,对图书的还原度更高。同时还优化了手写功能,首笔响应速度提升50%的基础上,不失在拟纸感,更有在纸上书写的“沙沙”声。

新品全面升级

掌阅iReader的新品Smart 3和Ocean 2也在前一代系列的基础上,做到了全面升级。

Smart 3作为市面上首款自带物理按键的10.3寸智能墨水屏阅读器,其智能物理按键可以支持用户自定义个性化操作的需求。硬件上,Smart 3内置了2.0GHz高频CPU,让其响应速度更上层楼。还采用了全新的屏幕贴合工艺,让清晰度提升19.07%。

而Ocean 2作为自带智能物理按键的7寸墨水屏阅读器,搭载了最新电子墨水膜,有一块300PPI像素密度、1440*1072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冷暖双色灯28级调光,纳米导光,内置4种预设模式。而其重量哪怕带上磁吸保护套也仅有约230克,和大屏手机带壳后重量相仿。

不断进取,超越自我

程超在其新品发布会结尾提到:“只有不停地进取,才能超越自我。”作为国产阅读器老牌品牌,掌阅iReader用产品直接证明了其持续的创新力。“这一次,读写更好”发布会是掌阅iReader对热爱读书、写字之人的回应,也是对整个墨水屏阅读器行业的强势响应。相信在未来,只有兼顾软件内容与硬件的品牌才有机会带领国产阅读器接棒Kindle,直至超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