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台化赋能工业企业,创联科技业务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科技 TOM    2022-04-11 18:13

中国工业企业存在海量、非标、综合性的技术服务需求,每年需求总额高达数万亿,而工业技术服务市场长期存在着供需信息不对称、沟通效率低、交付质量难以把控等问题,随着中国工业企业数字化升级需求迅速增长,这些矛盾更为凸显,解决更为迫切。

 平台化赋能工业企业,创联科技业务规模持续快速增长

基于在工业技术服务市场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北京宏途创联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创联科技”)以“工业应用平台+技术服务平台”的模式服务各类工业企业的非标、综合性服务需求,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升级。创联科技为工业企业提供可定制、循序渐进、全栈的数字化工厂发展路径,企业既可以选择规划和实施整体数字化推进解决方案,也可以从单个痛点切入,在实践中逐步摸索适合自己的数字化路径。同时创联科技还为工业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供应链体系和可扩展的工业应用平台。

创联科技旗下【百工联】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平台链接供需双方,工业企业客户发展过程中各种各样的技术服务需求能够在平台上得到一站式满足,技术服务供应商能够长期在平台上获得符合自身特点的项目订单。截至2022年3月,平台入驻供应商超过4000家,通过百工联严选资质认定企业超过1000家,月度服务工业企业客户需求近亿元,且工业企业需求规模、技术服务供应商数量均处于加速增长阶段。平台将供需双方单次博弈的局面转化为在平台生态中的多次博弈,有效提升了双方的沟通质量、履约意愿。平台后续将持续通过标准化双方沟通、交付、验收、付款等关键流程,进一步提升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的整体质量和效率。

创联科技自主研发工业应用平台【IU工业云】已服务过百家中大型工业企业,工业应用平台包括数据中心、标准应用、应用坞三大板块:

数据中心解决长期困扰工业企业的数据孤岛问题,客户能够通过数据中心统一处理所有业务数据,对数据进行采集、加工、关联、分析和应用,并最终形成业务洞察,让企业数据真正产生价值。

标准应用板块打造工业服务工具集,满足了工业企业大多数标准化应用服务场景需求。

应用坞板块确保数字化工厂体系可以扩展各类非标系统(DCS、SCADA、ERP、MES、APS等),实现整个工厂的数据集成和业务互通,同时依托百工联的服务生态,供应商提供的各类技术服务产生的数据均可通过应用坞接入数据中心,既降低了供应商的数据处理难度、优化了客户的数据使用体验,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创联科技作为北京市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精特新企业,未来将进一步打造工业应用平台、定义行业服务标准、建立行业服务体系,为全国工业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工业互联网技术服务、持续赋能优质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助力国家实现2025/2035智能制造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