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科技 TOM    2022-04-12 11:34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生活与工作是很难区分的,最能表现出这一特点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办公桌,你会发现他们的办公桌上会摆满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办公的电脑、文件、零食、盆栽、玩偶、水杯等等,如果是女生,还会放一些化妆品、镜子等等,当然,要说最重要的一样东西是什么?那一定是“插座”!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平板、台灯,这些电子产品都离不开插座,有时候一个插座不够用,还会再接上一个插座,这就导致桌面显得格外的杂乱无章。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的桌面变得整洁吗?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真正的办公神器,不仅可以让你桌面变得整洁,还可以解决很多人充电插口不够用的问题,它就是“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多种接口设置

为了满足用户不同配件的使用需求,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在设计时,一共涉及了4种不同的接口,分别是三个组合孔、三个双孔、2个USB-A接口、1个USB-C接口,可以为笔记本电脑、iPad Pro、手机、Switch等电子设备充电,同时为满足更多电子设备的使用场景,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做了双排设计进行空间的节省,最大程度上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高功率设备充电无压力

很多人担心接口多,插座的充电功率会不会受到影响?其实早在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设计之初,工程师就考虑到了快充的问题,所以USB-C单接口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5W MAX,也就是说想要充满一台MacBook仅仅需要约1.68个小时,如果多口同时使用,USB-C接口的功率也可以达到45W MAX。这样的功率基本上可以满足笔记本电脑、Swich等设备的快充,而且为Switch快充的同时,还可以为Switch自带的底座(接显示器)供电,不用为自带的“大头”充电器而烦恼,可以让桌面更加整洁。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使用更安全

为了提高多接口插座的安全性能,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www.powerfuture.com.cn)搭配了过载保护,如果充电功率大于2500W的大功率限制后,插座会自动断电,防止超负荷运行,等待隐患消除以后,用户可以手动恢复供电。最重要的是,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将插孔间的距离设置成45mm,足够的间距可以满足多个电源插头一起使用时互不影响,避免了“大头”充电器一占二的问题。

 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一“座”多“插”高效充电更舒心

精致的生活,总需要精心的搭配,aigo六位延长线插座(65W PD版)小巧的外观,可以节省桌面大量的空间,再搭配上丰富的充电插孔,足够自己办公使用。不仅如此,在家里的书桌上、客厅里也可以搭配这样一款插座,即使家里来再多的朋友,也不必为手机充电插孔不足而相互争抢,一举多得表现,不就是大家想要的插座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