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完成鲲鹏技术兼容互认证

科技 TOM    2022-04-25 17:36

近日,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xponTech)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完成鲲鹏技术兼容性互认证测试,共建数字化云生态。

ExponTech GDS(General Disk Storage)通用硬盘存储系统及ExponTech UOS(Universal Object Storage)对象存储系统两款产品双双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及华为云Stack8.0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ExponTech产品运行稳定,具备高可靠性、开放性及兼容性,性能表现优异。为企业用户提供多元的存储基础架构支撑,满足企业数据存储管理的各种需求。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完成鲲鹏技术兼容互认证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完成鲲鹏技术兼容互认证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完成鲲鹏技术兼容互认证
 华瑞指数云ExponTech完成鲲鹏技术兼容互认证

ExponTech GDS(General Disk Storage)通用硬盘存储系统,是面向全行业自主研发打造的一款软件定义形态的通用分布式块存储产品。采用云原生技术封装,部署于通用服务器,且内外网络都使用TCP/IP组网,摒弃专有硬件绑定和旧式存储网络技术,极大简化存储系统的维护管理复杂度,以及优化了存储系统总体拥有成本(TCO),可全功能替代传统SAN存储的应用场景,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稳定可靠的存储方案。

ExponTech UOS(Universal Object Storage)对象存储系统,是可以部署于企业数据中心内,并可跨越混合多云和边缘等地理边界的新型云存储产品 ,能提供稳定、安全、高效、近乎无限容量的数据存储,提供适配多元业务场景的多种数据访问接口,满足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海量非结构数据存储和管理的需求。

关于华为鲲鹏

华为具备从芯片到服务器到云的全栈自主创新能力,鲲鹏产业生态积极推动从芯片到硬件系统,再到软件、服务的整个国产产业链的共建、共享、共赢。2019年1月,华为宣布推出基于鲲鹏架构的7nm业界最高性能服务器处理器——鲲鹏920,旨在通过其在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方面的创新突破,把计算推向新高度。鲲鹏云是为满足企业多元化云服务架构,华为云基于鲲鹏处理器推出的云服务和解决方案。鲲鹏云能满足更丰富的行业场景应用,使业务快速部署,带来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的创新突破,开启云上的多元新架构。

关于华瑞指数云

华瑞指数云(河南)科技有限公司(ExponTech)专注于使用自主可控的技术,为企业提供面向混合多云时代的智能数据基础设施和数据服务及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和组织向数据驱动业务的新形态进化,实现全面数字化和智能化,让海量数据资产成为业务创新和利润增长的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